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本专科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校验事项的通知(嘉定校区及延长校区)

创建日期 2020/12/23 富旭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上海大学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生2020年度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校验即日起开始按照校区办理。本次受理的对象为20209月前进入本校(2020年入学的新生与插班生除外),且申请过火车票优惠卡的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具体办理时间及地点通知如下

嘉定校区及延长校区的学生

时间2021148日(9:00-11:0013:30-16:00);

地点:嘉定校区综合楼511室嘉定校区学工办;延长校区行健楼824室延长校区学工办。

上述校区的学生请在通知时间段内完成火车票优惠卡充值校验。对于充值校验过程中遇到优惠卡芯片损坏及到站息变更的问题的学生,请参照‘几类问题的处理’中描述处理。

几类问题的处理

对于充值校验过程中出现优惠卡芯片损坏、到站信息变更的这部分学生,因写卡设备的原因可能无法当场处理。这部分学生的学生证副卡可交相关工作人员,由学工办统一制作完成后再来领取,具体时间请咨询办理点工作人员。

对于已知优惠卡芯片损坏无法读取的学生,学工办将统一更换芯片,学生无需自行前往信息中心重新办理学生证副卡。

对于遗失补办优惠卡芯片的学生请先期准备好学生证副卡,领取时需缴纳火车票优惠卡购置本费用(现金)7/每人。

对于部分提出变更到达站点的学生,到达站点为学生本人家庭户籍所在地本省或邻省范围的默认审核通过。符合此项条件的学生可以先在12306网站订票。网上订票不需要使用火车票优惠卡,仅在取票时使用。


其它相关告知

1、火车票优惠卡IC卡芯片由教育部及铁道部根据当年招生情况核定数额,统一由学校购买。有效使用期内损坏及遗失可能存在无法补办的情况,请同学妥善保管好学生证副证(),勿折勿压;

2、火车票优惠卡IC卡芯片中储存有学生可购票次数默认为四次(即每年寒暑假往返2),一次校验及充磁可使用一年

3、学生购票仅限于副卡所登记的乘车区间,购票同时将检查学生注册情况,对于未加盖学年注册章的学生将不享受学生票优惠。补办学生证副证()的学生请至各学院补盖注册章;

4、建议同学们通过12306网站订票

本通知转发时请附带原始文件链接

                                    上海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223


上一条:2019-2020学年上海大学费孝通教育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本专科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校验事项的通知(宝山校区)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