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服务感人 服务育人 ——乐乎学术服务中心中秋联谊暖心活动

创建日期 2019/09/11 裴志茹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910日教师节当天,乐乎学术服务中心(原乐乎楼集团)在乐乎新楼思源厅举办了与上大学子共度中秋的暖心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浩老师、乐乎新楼业务总监潘琴芳老师及各部门员工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学工办学生成才服务中心组织了来自各院系的八位困难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游戏环节,上大学子与中心员工组成了四个小组,配合完成顶气球、蒙眼擦口红和缝制手工萌物的任务。顶气球与蒙眼擦口红环节考验了小组成员的团队合作,蒙眼擦口红环节被擦者的指挥和擦口红者的行动稍有错位,便会画出"香肠嘴"的搞怪图画,引得大家开怀大笑;缝制手工萌物则对参与者的动手的能力提出了更大的挑战,这个环节同学们创意频出,与中心员工配合默契,一只只可爱的小恐龙、小老鼠等萌宠纷纷诞生。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绝,学子之间、学子与员工之间即刻熟悉起来。

游戏结束后,乐乎学术服务中心为应邀的八位学子提前送上了中秋慰问礼品。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乐乎学术服务中心亲手制作的暖心月饼,寄托了中心对学子们的关爱,希望他们这个中秋不会孤单,更期待他们安心、也更努力投入大学学习。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乐乎学术服务中心带来的这份关怀与惊喜,也希望自己能通过积极参加慈善公益互动,将收获的这份感动与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2014年开始,乐乎学术服务中心便通过开展与困难学生共度中秋等活动的形式,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为上大学子送出温暖,带来感动,实践服务感人、服务育人的宗旨。

 

 

 

上一条:2019—2020学年上海大学第二次学工例会举行 下一条:一网通办,承诺申请 ——上海大学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培训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