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学工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创建日期 2020/06/22 郑慧婧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6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助理张振一行3人来我校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学生资助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武装部部长孟祥栋、钱伟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青松、社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欢,公寓办及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会议伊始,双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孟祥栋代表学工办对西安交通大学学工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西安交通大学作为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之一,在学生工作开展上有很多可取之处,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孟祥栋从方案部署、进度安排、工作落实、区域布局、项目引进、人员进驻和机制改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情况。

成才服务中心主管沈佩红从政策体系、管理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我校资助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即嵌入式动态资助宣传、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资助、价值引领全过程育人。

张振对我校学工系统表示感谢,介绍了书院制的发展历程,并从顶层设计、机制建设、部门协同、资源汇聚,人员进驻等方面分享了西安交通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经验。之后双方就学生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装部)

                                                                           2020年6月22日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学生党建规范化学习交流会 暨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检查 下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实践育人教育教学体系研究暨军事技能训练新大纲研讨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