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数码艺术学院】携手嘉定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第二期公民警校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创建日期 2016/03/29 徐晓夏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3月25日下午,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携手嘉定区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第二期公民警校结业典礼在数码A楼417如期开展,嘉定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教导员王育文、高校派出所副所长赵勤梅、上海大学武保处副处长何金伟、数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夏出席此次结业典礼,数码学院40名学生在公民警校培训活动中顺利结业

首先,同学们观看本期公民民警校培训系列活动记录,宗教与邪教知识讲座,让学院了解到邪教的可恶本质,也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帮助大家树立起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安全防范教育,包括自然灾害、公共卫生事件、事故灾难、社会安全事件等方面,唤起同学们对危险的警戒之心,防范之意。参观嘉定区消防队,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消防知识,提高遇险自救能力,并对消防部队严谨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对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有着积极的意义。嘉定区看守所活动,让学生代表零距离、面对面的了解看守所的管理情况,真实真切地感知"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新形象,同时也展示了看守所法治文明建设新水平。

其次,嘉定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教导员王育文、高校派出所副所长赵勤梅、上海大学武保处副处长何金伟、数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夏向本期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紧接着来自数码四班的张明豪和六班的晏梓涵同学从自身体会出发,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他们用自己在警校的所见所得,来感悟生活,感谢社会、学校,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最后,数码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夏向嘉定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和学校保卫处为我们数码学子提供此次公民警校的培训机会表示感谢,也为此次结业同学送上诚挚祝福,希望各位学生在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保卫处副处长何金伟从当前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出发,希望各位同学用亲身学到的本领时刻践行校园安全。嘉定分局高校派出所教导员王育文充满真情告知各位在做的数码学子要时刻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法律意识,遵守法律,不触犯法律,希望学院以点带面的来影响其他的同学,使我们大学校园更加安全和谐。

此次公民警校培训活动,增强了广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而且为广大新生如何平安度过大学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院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数码艺术学院】慈善义工队“走进敬老院”,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下一条:【数码艺术学院】慈善义工队“走进敬老院”,携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