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召开

创建日期 2017/10/31 汪旭娟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召开
 
10月25日,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外国语学院C512召开就业实习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邹琴老师主持,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Mia、Ann等主讲。
主讲人Ann介绍了上海微创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在2002年由美国微软公司和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立,是微软全球首家合资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现拥有6000余名经验丰富的行业与技术专家,全球设有13个交付中心,交付网络涵盖亚洲、北美以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Ann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文化和员工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本次宣讲会带来的五个职位。
最后,微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Mia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历指导。首先,简历要突出个人能力,应届毕业生的工作经验不是最重要的,招聘方会更加看重学生在校内的综合表现。其次,简历一定要有自己的亮点,能够吸引到HR,所以简历要突出个性化,根据自己的情况,结合公司实际作出修改,不能千篇一律。
宣讲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人力资源专员的建议,积极进行交流互动,为实习和就业做好准备。用人单位亲自到学院做宣讲会,也更具针对性,吸引优秀同学积极参与公司应聘。
外国语学院 郑丽 供稿

下一条:2018届日语专业就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