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2015年度5—7月辅导员生日会顺利成功举办

创建日期 2015/07/06 王武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为了进一步营造上海大学辅导员团队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上海大学辅导员协会于201572日中午120013:00A楼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4003会议室举行本年度5月、6月、7月三个月的辅导员集体生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旭老师,学工办主任胡大伟老师、副主任陆瑾老师、吴蔚老师以及来自于13个专业学院的30余名辅导员参与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旭老师首先致辞,他向与会的所有辅导员老师送上祝福,祝愿大家生日快乐。他高度肯定了辅导员队伍为学校人才培养、为学生成长成才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时他也提出,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能够继续扎实工作,打造辅导员队伍的核心竞争力,进而为上海大学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致辞结束以后,徐旭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最后,协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肉植物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上一条:澳门大学学生事务长余小明博士来我校作学生事务管理讲座 下一条:上海大学获第三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团体二等奖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