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2021年应届毕业本专科学生数码照拍摄通知

创建日期 2020/11/01 富旭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自去年学信网学历照片标准变更,今年又强化了运作标准:没有照片无法上报学历。对此,我校2021年毕业本专科生数码照采集拍摄安排及要求如下:

嘉定校区:(2组)

时间:115(周四)上午10:00至下午15:00

地点:嘉定校区文博楼一楼。

延长校区:(2组)

时间:119(周一)上午10:00至晚上20:001110(周二)上午10:00至至下午15:00

地点:延长校区电机楼三楼。

宝山校区:(3组)

时间:1111(周三)上午10:00至晚上20:001112(周四)上午10:00至下午18:001113(周五)上午9:00至下午15:00

地点:宝山校区A400大厅。

校外拍摄

学校另外提供校外拍摄方式供学生选择。拍摄委托上海云骥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原蓝迪数码)进行。为避免和其他高校学生混淆请同学务必按下述规定时间地点前往拍摄。

时间:11241212,每周一至周六上午9:00至下午17:00(国定假日除外)。

地点:本市虹口区溧阳路1088号(近四平路口),龙邸大厦310室。

交通:地铁410号线至海伦路站(7号出口马路对角),或公交等。

几点事项:

1、本次拍摄对象主要为预计毕业日期为2021年的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研究生由校研究生院另行安排),以往参加过毕业生数码照采集的学生可以不参与拍摄。拍摄照片的电子版将直接用于学生本人的毕业证书,同时冲印版的照片也可用于学位证书等其他材料。

2、学生自行选择方便的校区完成拍摄。现场拍摄过程采取二代身份证刷卡方式确定拍摄对象,请同学们带好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及留学生依据学生卡,确认本人身份后拍摄。

3、本次拍摄为证件照现场采集,不接受学生个人提供的照片。尚处在休学或海外交流的学生学校另外安排补拍。

4、参加拍摄的学生请注意个人仪容,尽可能着正装,切忌各类绒衫及圆领汗衫。严禁浓妆描眉,另外切记自然抿嘴不露牙齿

5、拍摄结束后,学校将统一处理照片,结果上报学信网(www. chsi.com.cn),学生登录后可在个人信息中查询。参加统一时间地点拍摄的学生,拍照公司将统一提供2寸照片供毕业所需,照片由各学院发放至学生。

6、拍摄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拍摄过程不再收取。

7、拍摄中如遇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66133329

本通知转发时请附带原始文件链接


    上海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030


上一条:关于2020秋季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第九届上海市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项目细则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