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辅导员协会举办学工人十月、十一月生日会

创建日期 2014/12/01 吕宝川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丰富学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辅导员协会于1127日中午12点在校本部羽毛球馆举行了十月十一月过生日老师们的集体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2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球场上,平日文质彬彬的同事们活力四射,大家本着互谦互让的精神,轮流上场,让每个人都有参与、活动的机会。其中不但有风采依旧的老法师,也有入职不久的新面孔,场上球员你来我往,合作默契。平日里温柔娴淑的女士们在场上表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采取弹跳扣球,反手长拉等多种灵活手法。展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在场边休息的人,有的为场上选手加油,有的做起了技术和战术的指导……所有参与的老师们在这次活动中都情绪高涨、心情愉悦。活动持续1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仍要回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但大家高兴的表示:"活动让筋骨舒畅,上班更有精神了了!"

临近结束,辅导员协会为每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了一份新鲜出炉的小蛋糕和一个印有自己照片的复古钥匙扣作为礼品。辅导员协会继续以体育活动为平台,构建和谐团队,让老师们身心愉悦,健康生活,更好的助力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人:庄琰

 

上一条:上海大学获第三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2014年新进辅导员毕业院校特色工作交流分享会第一场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