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院法学院联合办学点外国语院法学院联合办学点

创建日期 2017/06/20 邹琴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外国语院法学院联合办学点

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616日,外国语学院法学院联合办学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AJ104教室顺利举行。来自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的9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桂娥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法学院李薇玲老师主持。

首先,李薇玲老师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培训班于55日开班,历时一个多月,先后邀请了卢欣、吴仲钢、安山三位老师为学员作了精彩的报告,三位老师指导同学们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端正入党动机。培训过程中,各小组自主确定主题,开展了自学讨论。在实践课方面,以学院为单位,各小组由组长负责,组织学员参观学习了红色爱国基地——中共一大会址和"逐梦新时代"展览。整个培训过程,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学员们提供全面培训。

随后,为学员颁发证书。经过集中理论学习、自学、参观、讨论以及小结和考试等环节的学习活动,本次培训班共有69人获得了合格结业证书,其中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曾桂娥老师为第十三期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法学院15级本科生陶燕欣同学、外国语学院16级研究生叶小璐同学代表优秀学员进行了发言。陶燕欣同学呼吁所有学员,不忘初心,跟党走,要始终与党保持同心同向,与社会保持同心同向。叶小璐同学则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并且用自己的行动去实践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做起,团结好身边的同学,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将青春和热情献给党,献给国家。

最后,曾老师作了总结讲话。曾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多样化的活动方式。她强调目标信仰的重要性,同时针对部分同学培训小结"假大空"以及个别同学结业考试作弊的现象,曾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诚实守信,以信立人。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理论学习,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理解了《党章》的意义,端正了入党动机。实践学习课更让同学们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领略到了红色革命基地的文化内涵。相信同学们对于如何加入共产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方向。

(外语学院 郑丽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与社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党性分析专题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