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与社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创建日期 2017/07/12 邹琴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外国语学院与社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73日,外国语学院与社会学院支部书记培训大会于BJ103顺利召开。会议特邀党建组织员安山老师主讲。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两学院负责学生党建的辅导员,以及本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本次支部书记培训大会,旨在通过学习分享教育部最新颁发的《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提高学生党员干部的领导能力,进一步加强巩固学生党员集体的先进性。

首先,安山老师让两院支部书记代表分享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体会。来自外语学院的刘瑶率先发言。她从思想建设、支部队伍建设、社会实践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所在支部一年来的成长。社会学院陈晓冰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支部的特色创新,包括社会调研和民主测评等。两位同学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如何在过去一年里带领支部共同进步。她们工作认真,乐于分享的态度,得到了在场所有老师、同学的肯定。

随后,安山老师在会上与大家一起分享教育部最新颁发的《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干部,要坚持从严治党,拥有新理念和新思想,最重要的是行为与作风要合格。坚守岗位,善于学习,熟悉支部工作流程,做好学生党员换届工作及定时参加党务工作培训。

最后,安山老师还强调,支部书记是领头羊,引领一个学生群体组织的前进方向。希望所有的支部书记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带领支部共同进步!

此次支部书记培训大会,不仅提高了学院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知识,更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和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以一名优秀学生党员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彰显一名合格党员干部的工作精神。

(外国语学院 刘瑶 供稿)

 

上一条:共建联动,同频共振,群策群力——记外国语学院“海星外语微党课”系列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院法学院联合办学点外国语院法学院联合办学点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