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挑战杯”竞赛中再捧“优胜杯”

创建日期 2015/11/28 牛广华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11月20日下午,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上大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智慧城市"专项赛三等奖1项,从进入决赛的318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力捧"优胜杯",这是我校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

闭幕式上,校党委书记罗宏杰从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手中接过"挑战杯"会旗,完成赛事的承办交接工作。闭幕式前,罗宏杰参观了上海大学展台,慰问了参赛选手。

11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旭代表学校到虹桥机场迎接参赛师生。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承办权 下一条:第四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校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