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创建日期 2015/11/28 牛广华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1120, 上海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共有中船重工、上汽集团、建工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天集团、苏宁云商等510多家企业参加,同时与漕河泾开发区合作在伟长楼开设了漕河泾开发区专场招聘会,有漕河泾开发区范围内的68家单位参加,共提供近万个职位,行业分布广泛。

校长金东寒、副校长丛玉豪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亲切洽谈,了解情况。

本次招聘会有近万人次我校毕业生参加,我校专门设置了创业咨询和职业咨询摊位,为有创业意向和有就业疑惑的毕业生提供创业指导与职业咨询服务,并通过招聘会问卷调研跟踪和反馈招聘会效果。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承办权 下一条:第四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校举行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