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正文
2014年新进辅导员赴嘉定校区参观学习

创建日期 2014/09/17 吕宝川   浏览次数   返回    
字号:   
 

上海大学2014年新进辅导员一行13人于9月12日赴嘉定校区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孟祥栋带队,成员包括辅导员协会副会长马成瑶、协会素质拓展部副部长袁野以及今年新进辅导员王武、郑慧婧、张晶晶、邹琴、水凌波、隋宁、忻娜、金利平、林晨亚、陆晨。
在嘉定校区,悉尼工商学院的SILK宣讲团首先带新进辅导员们参观了嘉定校区,并对校区内的校园文化、功能布局以及人文历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边参观,边提问,边交流,对嘉定校区有了比较详尽的了解。
校园参观结束后,新进辅导员们与悉尼工商学院的(上海大学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冠军)姜晓庆等辅导员老师展开了交流。老师们就学生管理、职业生涯规划以及自身职业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本次的参观、学习、交流是对新进辅导员开学以来工作实践的一个提升和总结,期待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有一个很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辅导员协会

上一条:辅导员协会举行暖心生日会之烘焙坊 下一条:轻松学沪语 “阿拉上海话”——辅导员协会举行上海话教学沙龙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